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火速营救!山东潍坊警方及时救回轻生青年!
时间:2023-06-01 09:25来源:山东长安网责任编辑:郭雅静

近日

一名21岁的在校大学生

因遭遇网络诈骗

心里倍受打击

感觉走投无路产生轻生念头

潍坊公安迅速反应

成功救回

避免了悲剧发生

    

    案情还要从5月24日说起,在山东潍坊某高校就读的小王网上刷视频时,被屏幕上弹出的刷单赚佣金吸引。想到家里经济条件不好,为了能给家里减轻负担他便开始了刷单赚钱之路,结果被骗了1万8千元。

这是小王拿笔记本电脑抵押以及跟父母要的所有钱。无比懊悔,无助、绝望,萌生了跳河自杀的念头。他抵押笔记本电脑的店主无意间获知这一信息,第一时间报警。

图片

接警后,潍坊市公安局坊子分局指挥中心紧急调度指挥凤凰街、穆村派出所分头行动。指挥调度民警持续给小王打电话,联系上小王时小王带着哭腔,接近崩溃。民警一边安抚情绪一边抓紧确定小王所在位置。通过多方努力,终于在宝通街潍河大桥附近发现了小王。穆村派出所民警火速前往现场。


民警在潍河大桥南约100米的引黄济青灌渠旁找到小王,在确保小王安全的情况下,将其带回派出所并及时向指挥中心汇报情况。


小王心情低落不愿说话,民警便耐心安抚其情绪。在开导和劝说下,小王逐渐恢复冷静,打消了想要轻生的念头,表示不会再做傻事,以后好好学习和生活。


当民警将小王平安地交给其父母和老师时,他们都感动得说不出话来,连连向民警鞠躬道谢。

民警提醒:生命可贵,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而走极端之路。生活中难免会有坎坷不顺,但是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生命只有一次,请对自己和家人负责!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