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山东德州暴雨袭来,警察解锁了这些姿势
时间:2020-08-07 09:06来源:山东长安网责任编辑:高杨清

一场酣畅的暴雨袭来

给持续高温的德州带来了清凉

也给州城人民惹了些“小麻烦”

道路拥堵、“涉水”上班、车辆“趴窝”……

为守护群众出行安全

德州警察解锁了各种新姿势

逆风而行,乘风破浪

快来围观!

△德州交警雨中疏导交通

△宁津县公安局民警冒雨巡逻

8月6日上午,京台高速德州段普降中雨。一辆轿车与一辆小货车发生刮碰事故。德州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郭学振在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取证后,二话没说,冒着大雨,协助车主快速换报废轮胎。当时雨势较大,过往的车辆在抛锚的轿车旁边疾驰而过,路面上一波一波被激起的水花打在他的身上。十几分钟后,事故车辆很快被换上了新的轮胎,此时的郭学振已经满身雨水,鞋袜、裤子都已经湿透。

△雨鞋里都是水...

8月6日上午10时许,庆云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辅警崔庆龙等巡逻至南环路与石佛大街路口附近,发现路面因短时强降雨造成路面积水。崔庆龙果断下车,蹚水找到排水管道口,跪在地上,冒雨将堵塞的杂物清理干净。

他们蹲在地上

清理疏通下水道

确保排水畅通

大雨导致路面湿滑

两辆轿车发生事故

交警支队事故大队民警及时处置

快速恢复交通

△蹲下拍照

8月6日清晨,天降大雨,宁津县群众刘某因办理残疾证急需身份证件,宁津县公安局大曹派出所户籍民警李振一早来到刘某家中,蹲在床上为其拍摄身份证照片。刘某家属对李振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下这么大雨你们也来了。"

△武城县公安局民警帮助群众车辆换轮胎

道边树木被风刮倒,影响交通

民警将倒地树木扶起搬至路边

排除隐患,确保道路畅通

△大树被刮倒,警民合力搬至路边

脱掉鞋袜,挽起裤腿

抢排积水,疏导交通

请原谅他们“警容不整”

到了饭点

我们可爱的警察蜀黍

解锁了雨中吃饭新姿势

吃完接着干......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