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救命钱你也抢,你还是不是人!”男子抢走老人钱被捕后遭民警怒斥
时间:2023-05-26 14:51来源:江西公安责任编辑:赖卓佳

近日,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松湖镇的李大爷

独自陪着患有脑梗生命垂危的老伴

到新建区人民医院做手术

然而

就在手术的前一天

一名头戴红色头盔的男子

鬼鬼祟祟地走进病房

一把将李大爷的裤子抢走

这条裤子

里面塞着8000余元现金

是李大爷用来给老伴救命的钱

这对于原本就困难的李大爷

犹如晴天霹雳

数日后

南昌市公安局新建分局长堎派出所

成功将嫌疑人抓获

民警怒斥嫌疑人

“救命钱你也抢,你还是不是人!”


案件回顾

“警察同志,怎么办?我们治病的钱被人抢走了……”,近日,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新建分局长堎派出所接到一老人报警,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见到民警后,老人急得直掉眼泪。

据了解,受害人李大爷陪老伴在新建区人民医院住院部住院时,一男子突然走进病房一把将放在病床边的裤子抢走,裤子兜内塞着8000余元现金及身份证等相关证件。

而这8000余元是李大爷去年用自家的耕牛换来的,这一年来他一直牢牢地守着只为给老伴治病用,李大爷家中还有一个患有智力障碍的儿子。

图片

案发后,警方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民警在分析研判时发现嫌疑人具有极高的反侦查意识,作案时想方设法躲避侦查。经过摸排走访,确认了嫌疑人身份,最终在象山镇一小卖部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

图片

到案后的赵某仍心存侥幸,矢口否认抢夺行为,但面对办案民警摆出的铁证,他终究还是承认其在医院抢夺财物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被抢夺的现金已由民警交还李大爷手中,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