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十年,他们念念不忘的人是谁?一面满载感激之情的锦旗送到了第五大队
时间:2022-09-15 16:41来源:江西政法网责任编辑:安羽

8月26日晚,一对夫妻来到江西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直属七分局(厅交通管理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直属七支队)第五大队,说是要找十年前帮助过自己的两名警察。

时间回到2012年的夏天,李某跟妻子带着自己两个月大和三岁大的小孩乘坐大巴车,从深圳前往安徽。大巴车在高速路的泰井枢纽路段意外抛锚,无法正常行驶,所有的乘客都转移到了路外。当时夫妇俩带着两个孩子在路外苦苦等待,携带的背包里没水没奶没有食物,孩子的纸尿裤也用完了,孩子又一直在哭啼....他们选择了报警求助。民警立即赶到,并开车将他们送出了高速公路。夫妇俩对此十分感谢,将此事一直在心中记了十年。

2022年8月26日,李某夫妇送长大的女儿回去上学,再次路过此地时,十年前的记忆翻涌,便导航到第五大队,说一定要找到当时的两名民警送上锦旗感谢,了结自己内心的念想。因时间过去十年之久,当时帮助他们的两名民警无法核实清楚。最终,夫妇俩把锦旗送给了第五大队,感谢人民警察曾经的帮助。

(江西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直属七分局)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