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赣粤湘皖警方联动 摧毁10余个贩毒团伙
时间:2022-06-16 11:27来源:江西政法网责任编辑:安羽

从一起普通的贩毒案件入手

挖出多张涉及赣粤湘皖四省的贩毒网络

抓获贩毒嫌疑人180余人……

近日

江西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对外披露

江西联合粤湘皖多地警方

摧毁10余个集吸贩毒

非法持有枪支及洗钱等多种犯罪

于一体的贩毒团伙

江西警方正在抓捕涉毒犯罪嫌疑人

据办案人员介绍,2021年3月,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从一起普通的贩毒案入手,经抽丝剥茧、深挖扩线,发现了一个盘踞在萍乡多个县区的吸贩毒团伙。其组织结构层级多、跨度大,组成人员关系错综复杂,通过进一步深度研判,发现该案涉及赣粤湘皖四省。

江西警方抓捕涉毒犯罪嫌疑人

江西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实施全链条打击,萍乡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将案情向萍乡市公安局、江西省公安厅和公安部禁毒局进行了汇报。2021年4月,此案被确立为公安部部级目标案件,由萍乡市公安局负责主办。

2021年底,经过7个多月循线追踪,萍乡市公安局专案组与多地禁毒部门沟通,联合开展收网行动,在萍乡、广州、郴州、株洲、阜阳、韶关、赣州等地共抓获吸贩毒人员180余人。目前,该案已有150余人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新华社)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