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4分钟赶到医院!男子被机器伤到手 警车秒变救护车
时间:2022-05-30 09:29来源:江西政法网责任编辑:安羽

5月27日

CCTV-2财经频道

《正点财经》栏目报道关注

江西省宜丰县一名工人手指被切断

警车秒变救护车事件

因一时疏忽

男子三根手指

被机器绞断

十万火急

一场紧急救援开始了

……

5月26日上午10时38分许,江西省宜丰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县城渊明北大道某工地上,有人被机器伤到手,需民警给予帮助。

警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发现男子左手大拇指被切断、食指及中指垂悬着,情况十分危急。

危急时刻,快!快上车!

警车秒变救护车载着伤者直奔医院,一路拉响警报、打开双闪,民警一边安抚该男子情绪,一边通知其家属立即赶到医院。由于情况紧急,为了将伤者尽快送医,警车一路并道、超车,连闯了4个红灯。原本15分钟的车程,民警仅用4分钟就赶到了医院,为抢救伤者争取了宝贵时间。

到达医院后,民警将其送到医院骨科进行包扎及救治。待家属到达后,做好相关交接,民警才放心回到工作岗位上。

时间就是生命

在与时间赛跑的时候

宜丰公安毫不犹豫为群众争分夺秒

为宜丰公安点赞

来源:江西政法综合CCTV-2财经频道《正点财经》、平安宜丰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