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整个人都要冷得僵住了!”小车冲入池塘,这个交警跳进了冰冷的水中救援
时间:2022-04-06 13:33来源:江西政法网责任编辑:王晓

4月3日下午

江西省新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渝水大队事故中队民警黄志平

坐在值班室内休息

他满面倦容浑身冻得直打哆嗦

就在几分钟前

黄志平独自一人跳进冰冷刺骨的池塘中

搜寻水下是否有被困群众

以及车祸线索

当天17时26分许,新余市渝水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路人报警称在姚圩镇力上村路段,一辆小车开到池塘里,不知有无人员受困。值班民警黄志平接到指令后带领队员火速赶赴现场,到达事故现场只见一小车已经没入池塘中央,仅剩车顶部分留在水面,黄志平来不及多想,迅速脱去衣服冲入水中,经过一番仔细搜寻,在确定车内没有受困人员后,黄志平才安心上岸。

“一跳下去感觉整个人都要冷得僵住了,

那个池塘也比较深。”

回想起当时的情况

黄志平仍心有余悸

他说

当时在岸上没看到小车里的人

就怀疑是不是困在车里

下水搜救迫在眉睫

作为一名人民警察

这时候就该往前冲

群众的安危是人民警察最关心的事情,从第一时间冲入水塘的身影,到浑身湿漉漉上岸的背影,对于这样为了群众安危义无反顾的的举动,在场的群众纷纷夸赞黄志平。

(新法制报 姜涛 陈记昌 黄建华)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