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680码”时速惊现江西赣州?网友评论:“命只能玩一次”!
时间:2022-01-27 19:17来源:江西政法网责任编辑:王晓

近日

一条飙车视频

“1.5秒破百,最高时速达到680码!”

出现在某短视频平台上

引发网友关注及讨论

这是啥情况呢?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交警蓉江新区大队民警接到网友举报:有人在某短视频平台发布飙车视频,地点疑似赣州中心城区赣南大道蓉江新区段。

接到举报后,交警立即通过举报视频进行核查,经调查确认该车辆号牌,并电话传唤驾驶人黄某前来大队接受调查。

据视频发布者黄某交待:他所驾驶的车辆其实是一辆非常普通的汽车,为了博眼球,获得关注,便将行车记录仪视频经过后期加速并配夸张音效,同时使用夸张标题后发布在短视频平台。

对于黄某所发”飙车“的视频,网友纷纷发表评论提醒安全驾驶。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在民警的教育下,黄某写下保证书并立即删除了视频,表示今后一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驾车,做一名传播正能量的网民。

对于黄某驾驶车辆涉嫌超速行驶一案,目前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交警提醒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马路不是竞技场

出行在外

请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开开心心出门

平平安安回家

(江西赣州交警)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