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三代刑侦人接力寻找 被拐的他终于等来了这个迟了28年的拥抱!
时间:2021-03-03 13:12来源:江西政法网责任编辑:陈叶军

28年前在南京发生的拐卖案

让奉新一个年幼的孩子熊某清

(现用名胡某高)

离开了父母的怀抱

28年间

江西省奉新县公安局三代刑侦人

不抛弃、不放弃,接力寻找

而今终如愿

而今终如愿

破案:辗转4000余公里

1993年8月8日19时许,家住江西奉新县宋埠镇堂庄村、年仅3岁多的熊某清在南京市下关区方家营23号父母经营的门窗店门口被拐。当时,熊某清在店门口玩耍,其父母在店内做饭,20时许发现孩子失踪不知去向,之后再也没有见到儿子。奉新县公安局和南京警方一直在帮忙寻找,努力破案。去年4月发现疑似信息后,江西省奉新公安立即安排警力,先后前往江苏南京市、徐州市、邳州市等地,辗转4000余公里,最终在江西省宜春市局刑警支队及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成功查找到了相关信息,将江苏省邳州籍男子胡某高确定为高度疑似对象。经市局刑事科学研究所DNA比对,最终确认胡某高就是熊某清。

认亲:28年分离终团圆

3月2日,欢聚的日子终于到来。大家在江西奉新县公安局举行的认亲活动现场,共同见证了熊某清与亲生父母相认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漫漫寻亲路,浓浓骨肉情,几十载相思化作泪。随后,熊某清紧紧牵着父母的手,回到了家乡堂庄村。全村人以最热情的方式喜迎熊某清回家。

在这一刻

31岁的熊某清

第一次感受到了何为家

以及家的温暖

还有家乡的亲切

(江西奉新公安)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