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人生实苦,希望犹甜 ” 一个陌生女孩的甜蜜礼物
时间:2020-10-10 15:58来源:江西政法网责任编辑:陈叶军

悠长的“双节”假期,朋友圈里满是为佳节祝福,为祖国庆生的热闹欢愉;严密的“双节”安保,民警圈里皆是为平安守护,为百姓站岗的夙夜值守。

甜蜜礼物

盛世安宁,是后疫情时代人民警察为祖国、为人民送上的一份大礼。来而有往,近日,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青山湖分局全体民警、辅警也收到了来自一位陌生女孩送来的甜蜜礼物……


编者手记:

女孩将礼物放在分局传达室,没有留下姓名、电话,就离开了。出于尊重,我们没有去惊扰这个内敛的孩子,我们更想以这样的方式给她写一封回信: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人世间

人生一世实在是够苦的

酸甜苦辣

总要都尝尝

面对苦难

请你不要放弃

人生实苦

请你足够相信

希望犹甜

(南昌公安微信公众号)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