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我们365天都不打烊!“犯罪嫌疑人以为警察周末休息竟“自投罗网”……
时间:2020-10-01 22:13来源:江西政法网责任编辑:王晓蕾

近日,

江西省吉安市遂川县公安局大门口

上演一出现实版“自投罗网”:

警察前去抓捕犯罪嫌疑人,

嫌疑人却悄悄来到公安局门口“搞侦查”!

2020年9月20日早上8点,遂川警方接到吉安市公安局核查线索:遂川县境内发现一处利用通讯设备实施诈骗的流动电信诈骗窝点。遂川警方立即开展排查,在锁定犯罪嫌疑人活动范围后,准备对其实施抓捕。

谁知警车刚驶出警局,一个熟悉的摩托车号牌进入了民警的视野,骑摩托的人正是民警们要抓捕的犯罪嫌疑人廖某!民警们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继续观察廖某动态。只见廖某骑着摩托车在遂川县公安局门口不远处停下,贼眉鼠眼的向警局张望,不时还拿出手机拍照、发信息。好吧,你我有缘如此,定当加倍珍惜,“围观”民警立即上前将犯罪嫌疑人廖某控制抓获。

抓获犯罪嫌疑人廖某

“我在跟踪警察”   嫌疑人廖某聊天记录

讯问中,民警问及廖某在公安局门口鬼鬼祟祟的原因,其回答让人忍俊不禁:“上家说,要时不时来公安局看看情况,分析判断是否被警察发现。今天星期天,我以为你们不上班,就过来看看情况……”听到这里,民警笑了:“那你来对了,警方365天打击违法犯罪——不打烊!”

犯罪嫌疑人廖某指认现场

用于电信诈骗的通讯设备

经审讯,民警在遂川县某路段一隐蔽处缴获正在运行的通讯设备一套、电话卡若干张。廖某对其架设通讯设备,为上级诈骗团伙提供通话中转路径一事供认不讳。目前,廖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江西遂川公安)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