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警察蜀黍出摊!江西广丰公安“首届警务互动集市”活动刷爆朋友圈
时间:2020-09-16 14:07来源:江西政法网责任编辑:高杨清

为积极营造良好的警民互动氛围,展示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公安亲民为民爱民利民的良好形象,9月12日晚,广丰区公安局在广丰月兔广场举办“首届警务互动集市”活动。

△感受一下现场粉丝的热情

9月12日下午,“警务互动集市”现场预热,各警种的“产品”琳琅满目、颇具特色,每一个都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

△更多普法知识干货,为您解疑答惑

△蜀黍独家定制礼品,了解一下?

△警察出摊卖什么?蜀黍为您解答

△蜀黍独家定制精美礼品,等你来领喔!

△最受孩子们欢迎的警用装备,都想体验

晚7点30分,广丰公安准时出摊,现场的特警、禁毒、户政、交警、刑警、环侦、治安、经侦等多个警种数十位民警,售出“平安”、送出“服务”。同时通过在线直播平台,线上线下全覆盖,让您足不出户也可体验不一样的广丰公安。

△瞧一瞧,看一看,警察蜀黍出摊儿了

有“禁毒宣传摊位”、“户政服务摊位”、“交通知识摊位”、“反诈宣传摊位”等各类宣传、咨询和服务。民警们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送上一份份安全“锦囊”和办事“指南”。

△户籍民警:身份证的冷知识,涨知识了!

△经侦民警:“非法买卖四件套,违法成本了解下?”

△交通警察:交通安全千万条,安全驾驶第一条!

△缉毒民警:新型毒品来袭,蜀黍为你揭开它们的真面目!

△刑侦民警:防诈骗!请牢记“8个凡是、6个一律”

局领导现场抽取幸运“粉丝”,广丰公安首届警务互动集市的“互动”氛围再次推向高潮。

△广丰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刘妮娜和局党委委员、政工科长张庆忠抽取三等奖幸运粉丝

△广丰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利水抽取二等奖的幸运粉丝

△上饶市公安局教育训练处处长舒建春抽取一等奖幸运粉丝

局领导为获奖粉丝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幸运粉丝们均表示,此次活动很接地气,不仅让大家与“警察蜀黍们”来了次近距离接触,了解了公安工作,学习到更多安全知识,更收获了精美礼品,心里十分高兴!我们对广丰公安十分满意!

△寓教于乐,这是一堂生动的普法教育课

此次联合组织各警种开展的“警务互动集市”活动在广丰也是首次,就是希望用一种崭新的模式,让群众体验最真实、最全面的警务服务。

△期待我们的下次相遇

江西省广丰区公安局首届“警务互动集市”联合组织多警种、贴合市民群众生活方向、线下结合线上,接地气讲解、全方位介绍为广丰人民售出“平安”、送去“服务”,本次活动现场观看人数达千人,在线直播平台观看人次突破14万,获得市民群众一致好评!

△广丰公安:为民办事不打烊,便民服务不停歇

接下来,江西省广丰公安警务互动集市将形成常态化,定期出街,让警务工作更贴近民心,让老百姓享有更多的体验感、幸福感、获得感。

(江西上饶市公安局)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