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疫情期间骑自行车一路逃亡!32年前内蒙古命案嫌疑人在江西落网
时间:2020-08-05 13:08来源:江西政法网责任编辑:高杨清

8月2日凌晨1时许

江西省吉安市遂川县警方

在左安镇一候车亭内

抓获了潜逃32年之久的

命案犯罪嫌疑人尹某君

▲命案逃犯尹某君被带上警车

1988年,时年20岁的尹某君伙同他人,涉嫌在内蒙古自治区牙克石市河西村故意杀害两人后潜逃,被内蒙古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背井离乡、东躲西藏32年,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尹某君终究没能逃脱警方的追捕。

今年8月1日21时许,江西省遂川县公安局接到上级公安机关指令,在逃犯罪嫌疑人尹某君,正从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沿105国道往北逃窜。

▲命案逃犯尹某君进入遂川

接到指令后,江西省遂川县公安局立即安排警力展开排查,很快发现尹某君于7月31日18时许,骑自行车沿105国道进入遂川县巾石乡汤村后不知去向。民警分析尹某君极有可能是因天黑下雨,躲藏在附近休息,天亮肯定继续赶路。果然,警方通过调查再次发现尹某君8月1日6时许的去向。

随后,民警一路循线追踪,发现当日11时尹某君已进入草林镇,并沿遂桂公路往湖南方向逃窜。由于8月1日白天天气炎热,下午遂川县又下了大雨,警方推断尹某君一定没有逃出遂川。遂川警方加大追踪、搜寻力度,对无人居住的土坯房、出租房、旅馆所有可能落脚的地方展开拉网式搜查。

▲遂川县公安民警在一候车亭内抓获逃犯尹某君

8月2日凌晨1时许,搜捕民警排查至遂桂公路白云村时,发现该村候车亭内有一名可疑男子。经全面核查比对,结合该男子供述,此人就是逃犯尹某君。

至此,潜逃32年之久的命案逃犯尹某君在江西省遂川县终结其逃亡之路。

一时的冲动,酿成人生惨剧

二十岁潜逃至五十多岁落网

早已物是人非

然而不管怎样,每个人

都必须为自己的行为买单

(江西遂川公安)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