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组图:南昌一夜间成”威尼斯“,这14张照片令人泪目!
时间:2020-07-08 18:34来源:江西政法网责任编辑:高杨清

昨晚,江西省南昌市的雨

让南昌变成了“巴厘岛”、“威尼斯”

但这一晚

南昌公安民警整夜无眠

战斗在一线

疏导交通,帮助被困群众

南昌特警

湾里出现严重积水,接市局指令,特警支队闻令而动,出动40余名警力、6辆警车火速奔赴湾里投入抢险救灾。

特警支队共抢救被困群众21人,排除路障一处。

南昌交警

南昌交警始终在路面坚守,维护交通秩序,保障市民行车安全。

交警解救被困在车内的群众

交警帮助群众把车推离积水区域

新建公安

昨夜,新建区部分路段积水严重,新建分局交管大队迅速组织救援进行交通疏导并清理路障。

南昌县公安

江西省南昌县沿江快速路南北双向上汇仁大道段已严重积水,多辆小型汽车因涉水抛锚,南昌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富山中队迅速组织救援并进行交通疏导。

南昌西湖区公安

南昌市西湖公安分局桃花派出所辖区内多处低注地被淹,积水较深,内涝严重,致使有的路面被淹、有的店面进水,行人、车辆出行困难。为防止暴雨引发灾害,桃花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巡查。7月8日凌晨,桃花路、抚生路的严重积水,民警疏散引导车辆数十辆,帮助受困群众十余人。受困的居民群众纷纷表示,看到暴雨中的警车、警灯、警徽,让他们更加倍感心安。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