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在全国率先完成体制调整,江西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挂牌!
时间:2020-03-02 11:20来源:江西政法网责任编辑:李孟盈

2月28日,江西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揭牌仪式举行。

推进行业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政是政、警是警、企是企”的目标要求、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入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化法治中国建设、适应新时代公安事业发展的重大举措。中办、国办下发关于各行业公安管理体制改革意见后,江西省高度重视,迅速跟进,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在全国率先实现森林公安改革工作目标。

此次挂牌,标志着江西省级森林公安体制调整在全国率先完成,掀开了森林公安事业发展的新篇章。据悉,江西市、县两级也将于3月底前全面完成转隶。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