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心疼!这顿团圆饭,他们才刚开始吃就要出警了……
时间:2021-02-17 13:26来源:福建长安网责任编辑:陈言

在这个万家团圆、祥和安宁、举世欢庆的日子里,你可能正和家人围坐在一起,乐呵呵看着春节晚会。

但你可知道,还有一群人正在随时待命,24小时为你默默坚守,他们就是人民警察。


对所有在岗值班的民辅警而言,他们的春节,在出警的路途上往返,他们与春节的无缘碰撞。

一个电话,一个指令,随时出发!


大年初二,福建省龙岩市上杭县城郊派出所值班民、辅警坚守岗位,单位食堂精心为他们准备了晚餐,让值班的同事们一起吃个团圆饭。

但是......


小离别换来大团圆,小牺牲换来大平安。他们,心中有责任;他们,肩上有担当!守护万家平安,人民警察一直在!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