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当生日遇上国庆节,你会怎么过?这群70、80、90后说……
时间:2020-10-03 22:12来源:福建长安网责任编辑:陈言

今年,祖国母亲迎来了她71岁生日,在福建省福州市公安队伍中有65名民警的生日恰逢国庆假期。

他们当中,有即将退休的老警长,也有刚参加工作的新民警。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倾听出生于1965年、1970年、1975年、1980年、1985年、1990年、1995年等7个年份民警代表的从警感言,和他们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吧。

陈滔

1965年10月2日出生

台江区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

从警感言:


自1984年参加公安工作至今,已有36载,在长期的公安工作中,有加班工作的辛劳也有获得群众肯定的欣喜,我为能把毕生精力投入到公安事业中感到无比自豪。

今后,我将继续忠诚履职,为社会和谐安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对祖国的祝福: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李杰

1970年10月5日出生

仓山区公安分局金山派出所民警


从警感言:

时光飞逝,30年弹指一挥间,回顾从警的30余年,感慨万千,有辛劳,有快乐,也有荣光。用四个字来表达此时此刻的心声,就是“今生无悔”!

我热爱公安事业,今后也将继续保持警察本色,坚持做人底色,为公安大家庭贡献自己的余热!

对祖国的祝福:

迎中秋,庆国庆。值此双节来临之际,祝愿在这有福之州的幸福沃土上耕耘的中华儿女们大家小家齐欢庆,家和国盛万事兴!

程心阳

1975年10月3日出生

闽侯县公安局青口派出所民警


从警感言:

作为多年奋斗在基层一线的民警,我们除暴安良、匡扶正义、扫黑除恶、维护安定。义无反顾选择了从警路,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一腔热血继续在这条路上发光发热。

对祖国的祝福:

在国庆到来之际,我衷心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我也将竭尽全力为祖国母亲保驾护航。

周华颖

1980年10月3日出生

晋安区公安分局岳峰派出所民警


从警感言:

曾经的我青涩稚嫩,怀揣梦想,憧憬未来,走进警营的我,深感重任在肩。从警17年,流逝的是年华,积累的是经历;流走的是岁月,升华的是人生,不变的是对这份职业饱含深情的挚爱,对这份职业无怨无悔的奉献!

对祖国的祝福:

祝福我们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国力更强盛,人民更幸福,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郑华

1985年10月3日出生

台江区公安分局上海派出所民警


从警感言:

戎装换警服,转业不转志。转业到公安队伍马上就“周岁”了,很荣幸能够走进这支队伍与同志们并肩作战,我将全力以赴为守护一方平安贡献力量。

对祖国的祝福:

祝福我深爱的祖国,永远朝气蓬勃。愿祖国母亲永远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为你点赞,我的祖国母亲。

杨家兴

1990年10月1日出生

福清市公安局海防大队民警


从警感言:

我是多么的幸运,在30年前的国庆节降临在祖国的怀抱里。大学毕业后,我投身武警边防部队,在祖国的沿海奉献自己青春热血。

如今,我成了一名人民警察,虽然换了一种身份,但我依然初心不改,继续在基层一线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对祖国的祝福:

红旗高展,国歌高奏,祖国母亲迎来71岁生日,我为祖国点赞,愿祖国永葆青春,人民幸福安康!

郑丽

1995年10月6日出生

鼓楼区公安分局东街派出所民警


从警感言:

国庆假期出生的我,能与祖国母亲一同欢庆生日是无比的骄傲和荣耀。作为一名户籍民警,我在公安工作中深刻体会到祖国的日益强大与繁荣,我将把对祖国的爱转化为不竭的工作动力,忠诚履职。

对祖国的祝福:

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华诞,祝福祖国蒸蒸日上。

点燃蜡烛,许下心愿。榕警君祝愿亲爱的祖国以及在国庆期间出生的全体公安民警,生日快乐!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