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小学教师跳楼自杀,竟因被学校扣钱?警方:造谣者已被行拘!
时间:2020-08-13 10:40来源:福建长安网责任编辑:黄雨婷

日前,福建一网民在微信群传播一则消息,称泉港某小学教师王某某从三十多层楼上跳楼自杀,原因是学区规定:教最后一名的老师扣三千块,并发布“强烈抗议领导霸权,导致老师不堪重负”等言论。经当地教育部门、所在乡镇核实,该网民所述内容与实际不符。


当晚,泉州市公安局泉港分局涂岭派出所民警依法传唤发布该内容的网民李某平。李某平对其在网上传播不实信息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泉港公安分局依法对李某平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处以行政拘留5日。


警方提醒: 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对任意歪曲事实、故意散布不实信息、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等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依法严肃查处。希望广大网民引以为戒,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传播网络正能量,维护网络安全,构建和谐网络环境。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