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爸爸妈妈,我想要……”警宝们的小小心愿,这一次实现了吗?
时间:2020-06-01 18:47来源:福建长安网责任编辑:黄雨婷

六一儿童节对于小朋友们来说,是个盼望已久的日子,警宝们自然也不例外。


那么,在这个不“疫”样的儿童节,警宝们都有啥愿望呢,他们会不会收到“大大的惊喜”呢,亦或是继续开启“吐槽”模式?

对此,来自福建省莆田市公安局的警爸警妈们说——

“爸爸,我不要玩具,我要爸爸抱抱逛逛。”


“爸爸每天都有抱抱你,只是很少带你们姐弟出去玩。爸爸陪你和姐姐的时间不多,但是却时时刻刻把你们放在心上。希望你们不要怪爸爸,听妈妈的话,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成长!

——仙游县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副主任李天洪

“爸爸带我去荒野求生吧。”


我想了想,额,要不还是买个帐篷,带你北高妈祖文化园露营吧,咱们去数数停泊在海边小船,咋样!

——茘城区公安分局北高边防派出所所长胡清华

“我希望这个世界上没有坏蛋,爸爸妈妈就不会总是值班不回家。”


“好吧,你的愿望实现难度系数有点儿高,爸爸妈妈只能先去多抓点坏蛋,努力实现你的愿望!”

——荔城区公安分局西天尾派出所警务队长陈萍

“爸爸妈妈,陪我一起去看北京天安门。”

今年儿童节爸爸在巡逻出警的路上,辖区群众需要像爸爸一样的警察叔叔们守护平安。虽然今年爸爸不能回家陪你过节,但是爸爸一定抽出时间带你去北京天安门前好好参观游玩一番。


明年你就要上小学了,爸爸希望你长大做一个有涵养的人,做一个乐观向上的人,做一个对祖国和人民有用的人。等到爸爸抽出空闲的时候,我们一起去海边戏水和堆沙堆,一起去动物园看老虎,弥补今年不能陪你过节的愧疚。

亲爱的宝贝,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荔城区公安北高边防派出所民警黄一鹏

“夏天到了,爸爸我们一起去游泳吧。”


女儿啊,你又长大一岁,个儿又高了,爸爸又要给你买新泳衣啦。

——城厢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林佳

”爸爸,六一节当天能不能早点下班一起去看电影,要不‘吃鸡’也行。”

今年儿童节爸爸又要上班,只能让妈妈陪你过了。但爸爸一定争取晚上早点回家,争取爷俩一起“吃鸡”。爸爸虽然不能经常陪伴在你身边,但爸爸和别的小朋友的爸爸一样爱自己的小孩,爸爸希望你更坚强更独立,健康快乐的成长。


等过几天你放暑假了,等爸爸正好休息的时候(虽然休假只想在家葛优躺),爸爸一定陪你去逛公园、去看电影、去“吃鸡”……实现你的愿望!

——涵江区公安分局白沙派出所副所长方剑承

“妈妈,你跟爸爸每天都在上班,六一节能不能陪我去动物园玩呀。”


动物园就动物园啦~迎着风雨周末走起~小宝宝的雨衣雨鞋已准备好!注定要给他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秀屿区公安分局埭头派出所民警汤木芸

“你怎么老是上班啊,能不能不要去上班,在家陪我玩。”


宝贝,这次六一正好轮到妈妈在单位备勤,又没办法陪你了,不过你每天心心念念的帮帮龙全套变型玩具,快递叔叔已经在送来的路上啦。

——秀屿区公安分局民警何丽丽

看完这些心愿之后,你会发现,什么都比不上爸爸妈妈的陪伴。就是这样简单的小心愿,只要有爸爸妈妈在,孩子们便会开怀大笑。


然而,当警察这个职业遇上父母这个角色,两种难以兼顾的身份,常常碰撞出遗憾与缺席。无数次的加班、无数次的离别,让警宝们更早地学会理解与体谅,学会长大与坚强,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爸爸妈妈是多么让人骄傲与自豪!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