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落网!又一名公安部A级通缉犯归案,现场视频来了!
时间:2020-04-27 16:09来源:福建长安网责任编辑:黄雨婷

4月26日15时许,一辆警车缓缓驶进福建平潭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车辆停稳后,一个带着手铐的男子被民警送进了办案区。


这个男子就是4月24日,公安部发布的A级通缉犯王孙爱。

根据全国扫黑办第九次主任会议部署,公安部近日组织全国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追逃“清零”行动,将1712名涉黑涉恶逃犯列为“清零”行动目标逃犯,逐一明确追逃责任人,实行挂账督捕,并对13名重点在逃人员发布A级通缉令。这13人中,有一个是福建省平潭籍男子王孙爱。


仅仅两天时间,平潭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就将其劝投归案。

据城关派出所民警介绍,2月6日15时许,王孙爱就已进入民警视线。当时,派出所对全国在逃人员库进行分析研判期间,发现新增一名平潭籍犯罪嫌疑人王孙爱,因强迫交易罪被刑拘上网。民警立即对王孙爱的社会背景及活动轨迹开展研判,同时积极动员其家属敦促王孙爱投案自首。


4月24日,在得知王孙爱被公安部列为A级逃犯后,派出所加大工作力度,当即与其亲友取得联系。在做通王孙爱思想工作后,犯罪嫌疑人王孙爱于2020年4月25日通过其亲友向民警发送了一段视频,表述了其有向警方投案的意愿。得知消息后,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外地将王孙爱押解回平潭。

接下来,王孙爱将被移交给办案单位。


公安机关正告涉黑涉恶逃犯,要认清形势,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否则将受到法律严惩!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