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女童手指不慎被切,接警后,派出所群内聊天记录暖心了......
时间:2022-01-26 16:29来源:警探微信公号责任编辑:尚子钧

1月23日,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

一女童在家玩耍时

手指不慎被刀切断

危急关头

太和警方所队接力

为女童紧急送医赢得了宝贵时间

当日下午,太和县公安局洪山派出所接到110指令:一名3岁小女孩在家玩耍时,不慎被刀切断左手食指,急需送医治疗,但是由于路上车流量较大,呈拥堵状态,需要警车开道。

了解情况后,民警二话不说,立即拉响警报,疏导交通,为女童开辟“绿色通道”。

为了争取最佳救治时间,途中洪山派出所民警与交管大队港集中队取得联系,请求交警协助,受伤女童和母亲乘坐上港集中队的警车后,交警全速行驶赶往医院,同时与太和县中医院提前取得联系,提前做好救助准备。

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民警仅用时20多分钟便将女童送至医护人员手中。救助期间,民警全程陪同,直到孩子顺利接受治疗,才安心返回工作岗位。

据了解,女童的断指已成功接上,目前正在康复治疗中。

来源|平安太和110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