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被AK47抵头,小伙死里逃生在公安局内现身说法!
时间:2021-11-25 19:22来源:警探微信公号责任编辑:尚子钧

被人威胁

从事电信网络诈骗

不听话就被绑在木桩上毒打

关水牢、AK47抵头

……

男子缪某某经朋友介绍

前往缅甸做着“发财梦”

不料却被骗参与电信网络诈骗

后逃回国内“捡”回一条命

2021年10月份,凤阳县公安局通过研判摸排将涉嫌利用银行卡等进行涉卡犯罪的嫌疑人缪某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缪某某对其使用银行卡进行违法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在审讯民警的教育和劝解之下,缪某某放下了心里的包袱,向民警阐述了其在缅北地区遭遇的非人待遇。

和千千万万个迷途青年一样,2020年,缪某某怀揣着淘金暴富的发财梦,通过种种险境偷渡到缅北地区。当他踏上缅北这片土地时,他还不知道这是一个现实版的人间地狱。

在缅北,缪某某没有见到所谓的一夜暴富,他遇见的只有水牢,毒打,被AK47抵在脑袋上,说着,缪某某向民警展示了其遭遇这一切身体留下的印迹,他的身体犹如一具干瘪的木柴。

在凤阳县公安局办案中心,“死里逃生”的缪某某流下了悔恨的泪水,他哽咽地忏悔,希望用自己的经历现身说法,让更多人不再上当受骗。希望他的经历可以告诫更多人,不要轻信轻松赚大钱这回事,避免一不小心误入歧途。

目前,犯罪嫌疑人缪某某因涉嫌涉卡犯罪被凤阳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众多赴缅淘金却梦碎的真实案例告诉我们,“遍地黄金均为假,深坑满布才是真”。国外的月亮并没有那么圆,潜藏的危险远比你预想中的多。不要轻信网上主动找你聊天的人,特别是许久不联系的朋友、同学向你介绍高薪轻松的国外工作时,一定要慎重。

法律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二十二条规定:违反国(边)境管理法规,偷越国(边)境,情节严重的,处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

来源|凤阳县公安局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