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诈骗团伙前脚烧香求平安,后脚落网进班房......
时间:2021-10-18 10:24来源:警方微信公号责任编辑:郭磊

重拳出击除电诈

利剑出鞘护平安

安徽公安打击电诈绝不手软!

淮北:嫌犯外出烧香求佛 民警万里追击

淮北市公安局烈山分局刑警大队在侦办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中发现,有人以“中奖苹果手机”为幌子,盗取他人微信账号密码并转手打包出售。淮北警方通过调查得知,嫌疑人已外出妄图烧香拜佛保平安。专案组民警辗转广西、湖南等地进行抓捕,成功抓获五名嫌疑人。

合肥:警方打掉一跨5省网游直播诈骗团伙

肥东县公安局历时2个多月,跨越5个省份成功打掉一个网络游戏直播诈骗团伙,抓获涉嫌诈骗嫌疑人48名,共计查获涉案电脑二十余台,冻结资金70余万,总涉案资金高达一百余万元。

滁州:男子以保送博士为由诈骗被警方抓获

明光市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其被一名男子以保送知名大学博士为由骗取了10余万元。经查,嫌疑人毕某某在“老乡群”里结识了受害人郁某某,在得知郁某某准备报考博士,便谎称自己是某大学的博士生,以有途径帮忙牵线保送博士为由,陆续向受害人索取“活动经费”,短短一个多月,骗取受害人10余万元。

铜陵:捣毁一网店代运营诈骗团伙

枞阳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捣毁了一个以“网店代运营”为诱饵,专门诈骗全职妈妈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6名,查扣冻结涉案资金40余万元。

芜湖:抓获冒充亲友实施诈骗的嫌疑人

芜湖市公安局繁昌分局城关派出所接到学生戴某报警,称有人盗用自己堂姐的QQ号,并以帮生病的朋友借钱看病为由骗了他9600元。办案民警通过侦查,最终锁定了两名嫌疑人钟某和黄某,并奔赴海南将二人抓获。

池州:反诈宣传助群众一眼识破骗局

家住青阳县的左某在微信上收到了一个自称“政府书记”的好友邀请。对方先是嘘寒问暖,再抛出暖企政策为诱饵,直到对方谈到私事,提出转账8.8万的要求。经常接受青阳警方反电诈宣传的左某意识到:这个套路我看过,就是诈骗!于是报警,阻止了一场诈骗的发生。

安庆:老人坚持给骗子汇款 民警现场耐心劝阻

安庆市公安局迎江分局大南门派出所接辖区一银行工作人员报警称:有名老人被诈骗。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现场对老人进行耐心劝导,成功阻止老人向骗子汇款。

近年来

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花样迭出

蜀黍提醒您

擦亮双眼

谨防受骗!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