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勇敢小伙飞身扑倒涉嫌吸毒男子 网友围观后瞬间“不淡定”了
时间:2021-10-11 14:47来源:新安晚报微信公号责任编辑:郭磊

据@新华社官方微博:不久前,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大庙镇一名涉嫌吸毒的男子从派出所逃走,正当民警追赶之时,一名骑车路过的小伙见状,弃车一同追赶,并飞身将男子扑倒。在小伙的帮助下,民警成功将该男子制服,监控画面还原了这一过程。为小伙点赞!

另据安徽禁毒官方微信:凤阳县公安局民警介绍,这位少年当时配合民警控制住男子之后,没留下姓名就走了,只听说少年是来大庙镇找同学打球。对于这名身体矫健,反应灵敏的阳光少年,辖区民警不停地夸赞:“我们在后面追赶的时候,正好来了这个小伙子,我就在后面喊,我说‘你把他拦下,拦下来。’小伙子把电动车一推,就上去来拉他。”

经了解,这名逃跑的男子陶某是凤阳县大庙镇本地人,被民警控制之前,正处于戒毒期间。近期,民警经过侦查发现,陶某存在复吸的可能,遂对其进行传唤。民警在进行初步询问后,准备带其做进一步检测时,陶某突然逃跑。后经检测,该男子确实再次吸食冰毒。

据民警介绍,陶某原本有正常的生活,可是交友不慎,抱着好奇的心理被引诱吸食毒品,结果一发不可收拾。

10月4日,陶某被凤阳县公安局送至强制戒毒所进行强制戒毒。

网友围观后,瞬间“不淡定”了,直呼这就是年轻人的榜样——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为安徽这位热血少年点赞❤!

来源:新安晚报综合@新华社、安徽禁毒、凤阳县公安局、警探、@新浪微博网友评论等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