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兼职一天赚三百 不限时不限地 你慢慢走进骗子的圈套了……
时间:2021-10-08 15:00来源:警探微信公号责任编辑:郭磊

自从接触了刷单

感觉人生开始暴富

……

划重点!!!看这里↓↓↓

彩蛋来喽!!!

警方提醒:建议您在各大官方应用商城搜索“国家反诈中心”APP并下载注册,开启全方位防骗预警。“国家反诈中心”APP是由公安部刑事侦查局组织开发的国家级反诈、防骗、预警系统,具备诈骗举报、诈骗预警、风险查询等功能,还有丰富的防诈骗知识。通过学习里面的知识可以有效避免各种网络诈骗的发生,提高每个用户的防骗能力,还可以随时向平台举报各种诈骗信息,减少不必要的财产损失。同时对于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可疑支付账户,可疑IP/网址,可疑QQ、微信号均可在“国家反诈中心”APP这款软件中查询验证是否为“涉诈”账号。

牢记全国反诈电话96110

一定要接!

96110是反电信网络诈骗专用号码,专门用于对群众的预警劝阻和防范宣传等工作。

96110这个号码打来电话,说明机主或其家人正在遭遇电信网络诈骗,又或者属于易受骗高危人群。

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让财产更安全!

“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指南

↓↓↓

来源|马鞍山警方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