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缅北是发财天堂?一男子缅甸归来口述恐怖遭遇!警方提醒:千万别去!
时间:2021-03-29 16:20来源:警探微信公号责任编辑:王晓蕾

“从办公室里打,一直打到办公室外”

“打完之后再带到专门打人的房间”

“一个中年人虽然缺钱还是有尊严的,但还是被打在地上跪着哭”

“想走就要赔钱,不赔钱就关在外面都是民兵的小房间”

……

因轻信拿高额回报的谎言,被骗去缅甸,遭受非人待遇后,不支付赎金,不给回家……

你以为这一切只是在电视剧中才有的情节?

错!安徽巢湖一名男子前阵子就亲身经历!

3月19日,巢湖市民小李来到巢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讲述了这段惨绝人寰的恐怖遭遇,希望自己的经历能给其他人一些警醒。

缅甸打工月入上万全部都是骗人的,从小李的讲述我们可以知道,那里千万不能去!一旦动了心思,迈足越境去打工,可能变成去“打命”,可能变成人人喊打的“诈骗犯”!

来源|巢湖公安、大皖新闻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