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大门只能从内侧打开、重重暗门专人看管,这个神秘的三层楼竟然是……
时间:2021-01-18 16:54来源:新安晚报微信公号责任编辑:王晓蕾

安徽涡阳男子姚某某携女友在合肥开设卖淫会所,利用“键盘手”实行网上招嫖。会所设有4道暗门,并派专人看守。同时,会所让失足女冒充乌克兰人,对卖淫行为分档定价、统一收费。不过,会所开办仅2个多月,就被警方接到群众举报而捣毁。2020年12月31日,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以犯组织卖淫罪,二审判处姚某某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0万元。

小楼魅影重重警方接报捣毁卖淫会所

2018年7月初,合肥瑶海公安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位于明光路与炉桥路附近有一栋三层楼的会所涉嫌卖淫嫖娼,分局立即安排民警进行核查。

现场查处警方供图

通过调查和线索研判,民警发现这家会所利用网络招嫖的方式招揽客人,有专门的键盘手(客服)对会所输送嫖客。

“外观上就是个普通的三层楼,它的玻璃经过技术处理,看起来非常暗,但仔细观察还是有人影窜动。”治安刑侦支队民警通过蹲点观察,发现这家会所生意火爆,并藏有多道暗门。

经过近一个月的调查取证,7月底,合肥公安出动40余名警力对这家会所展开突击清查,现场查获4对卖淫嫖娼人员及14名卖淫女(包括2名越南籍女子)以及在会所等候准备嫖娼的4名男子,同时抓获会所工作人员闵某某、刘某、汪某等人。

2019年12月19日,公安民警在安徽省涡阳县城关街道一居民楼内将逃跑一年多的主犯姚某某抓获归案。

会所设在居民区多道暗门都有专人看管

这栋会所位于合肥市瑶海区炉桥路以南、明光路以东,属独栋三层楼房。警方调查发现,会所一层内部有四道暗门,同时设有吧台、待客厅、休息室等;二层、三层设有多个房间,室内放置有一张双人床和一把红色椅子,全部房间均有玻璃墙隔成的独立沐浴区域。

姚某某的女友刘某负责管理失足女。据她交代,之所以选择入住率较高的居民小区附近作为卖淫场所,主要是人来人往的,加上会所是一栋独立建筑,一般不会引起外人怀疑。

现场查处警方供图

刘某交代说,会所门口装有摄像头,可随时注意观看外围情况,楼下装了带门禁的玻璃门,这个门只能从里面开,外面不能开,只有通过摄像头看到熟人会所才会开门。

一楼收银台旁边有个木制的暗门,进了这个暗门后还有一道暗门,进了后面这道暗门后顺着楼梯可以上二楼,二楼还有道暗门,进入暗门后都是房间了。每道暗门都派有专人看管。

会所里有客服专门在网上为会所推单,如果有客人上门,客服会跟会所的接客人员联系,描述客人的衣着特征,然后跟客人约好接头的地点,店里的接客人员就会去外面把客人接到会所里,从来不让客人主动进入会所。

会所为了应对警察的检查,不挂门牌广告,防止被外人看出来里面的情况。

会所分档统一管理每日用现金给失足女发工资

判决书显示,闵某某、刘某、汪某负责管理失足女,会所里的服务人员分别称她们“杨姐”“点点”“大姐”。

据刘某交代,闵某某曾经干过同样的事,所以由她约定了会所的管理流程、上班时间、考勤制度、日常生活管理等内容,包括请假必须要在上班前一天请假,每个月有7天的生理假;如果客人觉得小姐服务差进行了投诉,小姐就要罚款200元;会所每天下午2点上班,到第二天凌晨3点下班;吃饭必须要在店里吃,不允许随便出去等。

刘某供述称,会所开业前闵某某曾找到她希望对会所进行管理,并承诺每月基本工资一万元,每单提成40元,生意好可以再加奖金。

记录本视频截图

同案犯高某交代说,会所的服务套餐有佳丽A套餐1798元、佳丽B套餐1398元、佳丽C套餐1098元、红牌T套餐1598元、金牌M套餐1798元、外模W套餐2098元。会所的每位失足女都有自己的工牌号,工牌号一个数的失足女,例如3、6、7、8等,都是佳丽;工牌号两位数的失足女,例如10、16、27、33等,都是红牌;工牌号是三位数的失足女,例如002、077、888、009等,都是金牌;工牌号四位数的失足女,例如8888、7777、6666等,都是外模。会所上班时间是每天下午1点钟,下班时间是第二天凌晨。证人郭某说,会所给她定的是金牌,给其提成1000元,剩下的是会所的。

汪某还建了一个微信工作群,每天哪些失足女可以上班,哪些失足女要请假都会在群里说,如果失足女要请假必须经过其批准,否则不可以请假。失足女上班期间穿着工作服,拿一个挎包,包内有避孕套等物品,工作服是会所要求大家用116元购买的。

会所给失足女的工资都是一日一结、现金结算。每天下午,姚某某都会带着现金到会所,按照前一日每位失足女具体提成算出工资,然后把钱交给刘某,由刘某给失足女发工资。另外,每个环节的接待人员也有相应的提成。

刘某等人交代说,这栋卖淫会所开张两个多月,每日收入10多万元。最终,合肥中院经审理认定,依据有利于被告人原则,涉案会所非法获利认定为400万元,即开设会所的姚某某非法获利认定为400万元。合肥中院二审以犯组织卖淫罪,判处姚某某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百万元。

据悉,案件相关人员均已受到处罚。两名越南失足女在接受处罚后已被责令遣返回国。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