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男子叫嚣“一挖机把交警拍死!” 结果却“秒怂”……
时间:2020-08-11 15:46来源:警探微信公号责任编辑:王晓蕾

8月4日下午

安徽省南陵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

接到群众匿名报警称:

某短视频平台中一名网友

发布了几段辱骂交警的视频

民警根据相关账户名称及视频拍摄地

经过现场走访调查

很快找到了发布辱警视频的行为人后某

随后依法将其传唤至公安机关

违法行为人后某如实供述了违法事实

经查,视频反映的内容系南陵交警在城区拆除电动车非法加装的遮阳伞(篷)。开挖机的后某近期在该路段施工作业,随后拍下视频并配音,先后上传至短视频平台、微信群辱骂交警,更有多处语言十分恶毒,造成极坏的社会影响。视频发至微信群后,有多名群友提醒他立即删除,后某却不以为然。

经了解,违法行为人后某在休息时发现,几名交警正在路边拆除电动遮阳伞(篷)。后某联想到最近两个月,他因车辆违停被交警贴三次罚单的事,继而心中不满,便将正在执法的交警拍下来并恶意辱骂。“我以为现在是言论自由,短视频能审核上传就没关系。”就这样,后某拍了三段短视频上传网络。这还没完,后某看见微信群有同事正在“吹牛”,后某不服气,又将该段视频发到“南陵挖机群”的微信群。当时,还有群友劝其赶紧撤回、删除,但后某不但没删除,还“张狂”地表示:“把我逮进去还快活了,我天天在外面没得吃伤心呀。”

8月7日,违法行为人后某因寻衅滋事被南陵警方依法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