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犯罪情节相同刑期却不同?这里的犯罪嫌疑人接受讯问前都会收到这样一张漫画……
时间:2020-07-19 15:14来源:安徽检察微信公号责任编辑:王晓蕾

近日,接受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检察院检察官讯问的犯罪嫌疑人都会收到一张萌版漫画,这张漫画“大有来头”。

原来,在办案过程中,检察官发现向犯罪嫌疑人解释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时,往往费了一番口舌,有的犯罪嫌疑人仍然一知半解。

针对这种情形,为了更形象直观地解释该制度,合肥市蜀山区检察院策划一组漫画《漫说“认罪认罚从宽”》,通过漫画,使犯罪嫌疑人广泛知晓、深入了解该制度,教育引导其自愿如实供述、真诚悔罪、认罪认罚、认同量刑建议,从而进一步提升办案质量和诉讼效率。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来源丨蜀山检察微信公众号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