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你的Tony老师已上线!这家战时理发店开张了
时间:2020-02-25 09:24来源:安徽监狱微信公号责任编辑:李孟盈

少年,你的头发还好吗?

好久没有理发的你是不是觉得

没有Tony老师的日子

太难了

在安徽安庆监狱

有一支战时理发小分队

“真没想到老陈还有这样的手艺!”“理完发整个人清爽了许多!”

换了新发型后,安庆监狱封闭隔离区执勤的民警们发出了啧啧赞叹,“想理发,找宣亮”变成了监管区内最时尚的顺口溜。

“大家工作连轴转,都很辛苦,我看到很多人的头发都长了,就想着用年轻时学过的手艺为大家做点实事,没想到这么受大家的认可,现在上门理发都要提前预约呢。”安庆监狱第九监区民警陈宣亮打趣地说,“只要大家需要,我会一直当好大家的战时理发师!”

自疫情防控以来,安庆监狱首批执备勤民警接到命令后,立即奔赴监管“疫”线战场。因为很多地方都有过年期间不理发的老传统,很多民警都“攒齐”了头发,而随着抗疫时间的不断推移,他们的头发纷纷长出了帽檐。

特殊封闭时期,为了解决封闭执备勤民警职工理发难的问题,安庆监狱分别在监管隔离区和备勤隔离区成立了理发小分队,由部分有理发经验的民警组成,为民警职工进行集体“换装”,让大家能够以良好的警容风貌继续投入“疫”线战斗当中。

一身防护服、一张椅子、一个剃发推、一个简易的蒙布、一个喷壶,再加上一些消毒用具……

监管隔离备勤区的战时理发店就这么开张了。在民警理发师的“操刀”下,随着推子、剪子的上下翻飞,备勤隔离民警完成了“换装”,从“油腻大叔”秒变“帅气小伙”。(王龙润童熠章鹏)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