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闲逛人员背防疫手册,背不会天黑不准回家”?谣言!
时间:2020-02-25 09:15来源:中安在线责任编辑:李孟盈

很多安徽合肥人的朋友圈都在传

“今天翡翠湖公园闲逛人员背防疫手册

背不会天黑不准回家”的消息

“朋友说是真的”

真的是真的吗?

↓↓↓

同样的信息和图片在

在蚌埠、阜阳、淮北等地都有出现

甚至山西、陕西、河南等地都在传

只是

多地已经进行辟谣

微博认证为“河南电视台驻马店记者站官方微博”的微博账号“HNTV驻马店站”于2月22日晚上9点曾发布微博称:“网友爆料:今天下午,确山县对盘龙山公园闲逛人员训戒培训,背防疫手册,背不会天黑前不让回家。

同时

记者向合肥翡翠湖景区的主管部门

进行了求证↓↓↓

该局负责人表示,网友反映的事件并非发生在合肥翡翠湖景区,从图片里的围墙、灯饰、板凳、地形和背景构筑物上看,都不是在翡翠湖。此前,合肥经开区城管局于2月5日晚间发布信息称,翡翠湖景区,南艳湖公园和明珠广场即刻关闭,禁止游客进入。

记者从翡翠湖景区管理处了解到,公园安保人员一直加强景区的巡逻,严防有人翻墙进入,辖区警方在近期也没有到公园内处置过类似警情。

合肥经开区城管局负责人表示,翡翠湖景区,南艳湖公园和明珠广场将继续关闭,恢复观光时间将根据省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而决定,请广大游客耐心等待。同时,景区管理单位继续做好公园设施消杀和设施维护工作。

所以

这下大家都明白了吧

笑完了冷静一下

赶紧告诉还不知道的人

小编提醒

坚持就是胜利

戴口罩

不聚集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