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现场直击浙江监狱练兵比武
时间:2022-11-25 13:12来源:浙江监狱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石伟华

11月24日上午,浙江省司法行政监狱系统岗位练兵成果展示活动在浙江省金华监狱举行。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董智武出席并讲话,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治委员蔡俊豪致辞。

突出实战导向、紧盯实战需求,在这里,既有个人比拼,又有集体协作;既有模拟处置,又有组织决策;既有体能挑战,又有技能竞赛。练兵比武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充分展示着浙江监狱人民警察的飒爽英姿。

警体技能演练

现场,全省各监狱单位通过视频展示的方式,先后演练了罪犯对抗管教处置、狱内案件侦破等6个科目,全方位展示浙江监狱民警在擒敌控制、战术运用、应急处突等方面的过硬本领。

当天,共有百余名参演民警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练本领、比武艺、拼意志,献上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实战演练。在近距离感受紧张火热的练兵氛围中,不断寻找自身差距和不足,并转化为全警练兵备战的强大动力。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董智武表示,通过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提升、成果大演练,集中展示全省监狱系统练兵比武的活动成果,巩固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接下来,全省监狱系统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浙江政法铁军,为实现我省“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全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监狱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队伍保障。

蔡俊豪指出,全省监狱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全面加强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要以成果展示活动为契机,健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体系,不断激发各级活力,持续增强队伍创造性张力,以过硬民警队伍建设保障职责使命忠诚履行,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监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厅政治部副主任及厅政治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浙江警官职业学院,省属监狱戒毒单位政治部(处)主任;省监狱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科目展示监狱单位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