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因长途奔袭追捕犯罪嫌疑人,一车民警疲惫不堪,这时他突然掏出了一个小蛋糕......
时间:2021-09-21 19:35来源:平安苍南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江旭峰

生活需要一些仪式感,生日,就是一个自带“仪式感”的日子。但是,在车上过生日是一种什么体验?

日前,一帮年轻小伙在车上开起了生日“派对”,在朋友圈获得一大波点赞。

生日快乐

这些帅气的小伙子都是打击工作专班民警,9月15日,他们出差至四川成都追捕犯罪嫌疑人,原本计划中秋节就能回家的,抓捕时又发现了新的上家,于是他们又马不停蹄赶往嫌疑人的落脚点……

在午夜十二点前,车内长途奔袭中的专案组成员已疲惫不堪,但民警陈儒俊却突然掏出一个小蛋糕,打破了车内原本的沉寂。原来今天是同组民警林洋的生日,而林洋事先却蒙在鼓里,毫不知情,他甚至将自己的生日忘得一干二净。

其实,浪漫不是情侣的专利,虽然蛋糕有点小,但陈儒俊这出其不意的贴心着实让林洋又惊又喜,完美诠释了兄弟间的浪漫。这是一个特殊的生日,没有鲜花、没有美酒、更没有家人陪伴,在颠簸的征途中,在拥挤的车厢里,这样一帮年轻人互相鼓励,并肩战斗,为了捍卫正义和守护平安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当充满着青春活力的欢声笑语再次响起时,车窗外的月光仿佛也更圆更明媚了……

2021年8月,浙江省苍南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根据线索研判发现本地一个出售某游戏外挂的犯罪团伙。9月7日,苍南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对本地团伙开展集中收网,共抓获黄某(男,26岁,苍南人)、徐某(男,26岁,苍南人)、陈某(男,23岁,苍南人)、林某(男,26岁,苍南人)等4名犯罪嫌疑人。后我局民警主动放弃中秋假期、循线追踪,9月18日在成都抓龚某,发现其上线袁某为源头,遂追踪至重庆,于9月20日顺利抓获袁某,全案圆满办结。而文中林洋的"生日会"就是在抓捕袁某的途中举办。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