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全国400强 浙江占25席
时间:2020-07-29 16:11来源:平安鼎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安羽

7月24日,第二届“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榜单发布仪式暨政法战线抗疫精神宣传展示活动的大幕,终于拉开了!

特殊时期赋予发布会抗疫的特殊主题,还有不同以往的形式——北京、武汉、杭州、南京、深圳5地连线网络直播发布。

在杭州直播点,小编带大家来到杭州的现代城社区,一起寻找网红——网格员邵姐。邵姐是“平安鼎”的忠实粉丝,她通过平安鼎的“平安爆料”小程序,发动更多社区群众参与社会治理,“新媒体与社会治理工作的融合越来越紧密了”。

与此同时,第二届“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榜单正式揭晓!

这是全国政法系统一年一度、最高规格、最具权威的新媒体评选活动——浙江的成绩单,十分亮眼!

微信公众号榜单

微博账号榜单

咨讯类账号榜单

视频类账号榜单

从榜单可以看出,这些年,浙江政法新媒体已在各大平台占领阵地,让网友方便听到政法声音。

我们始终高举旗帜,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聚焦政法大政大案大事,关注社会热点焦点难点,更多的人通过政法新媒体,看到正气充盈,读懂司法为民,倾听英雄壮举,顶起凡人小善,与精彩不断的政法故事同频共振。

“最美网格员”邵姐

我们坚持矩阵发展,按照“一盘棋”思路,做大做强龙头,扶植培育大V。浙江政法新媒体矩阵初步形成政务微博526个,微信公号635个,今日头条号725个,抖音号1136个党委政法委和政法单位新媒体账号,已经实现省、市、县三级全覆盖,在互联网上实现“繁花似锦”,涌现了一批有影响力的新媒体账号。

我们向科技借力

7月9日,全国首个社会治理融媒体中心——浙江社会治理融媒体中心正式亮相,蝶变展翅,配套智能化演播厅,从可读到可视,从静态到动态,从一维到多维,助力内容生产更加生动、立体……

在媒体融合的新征程上,浙江政法系统将在原创内容质量,话语表达创新,引关圈粉能力,技术力量支持等方面不断创新实践,向着政法新媒体的新使命新坐标,再出发再奋斗!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