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许某某侦察兵退役、在小区物业工作、熟悉小区和楼道监控?均与事实不符!
时间:2020-07-25 11:53来源:平安鼎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安羽

通气会现场

“这是一起有预谋的故意杀人案件!”7月25日,在浙江杭州公安的案情通报会上,警方这样介绍。自7月6日接到失踪人员家属求助以来,经过18个昼夜、连续开展的专案工作,杭州江干来某某失踪案已基本查明。

此外,在通气会上,杭州公安介绍了犯罪嫌疑人的基本情况——

犯罪嫌疑人许某某,男,55岁,浙江绍兴人,杭州户籍。案发前系杭州某公司驾驶员。该人自1987年开始先后在绍兴、上海等地从事鱼粉和养殖生意,2018年到杭州工作。

被害人来某某,是许某某妻子,51岁,杭州户籍,系杭州某公司保洁员。

夫妻二人2008年再婚,案发前共同居住在杭州市江干区。

事实上,连日来,关于许某某的身份、过往经历、作案手法等等,网上有众多猜测。

在今天的通气会现场,警方也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根据警方调查核实和犯罪嫌疑人许某某供述,前期网传“许某某侦察兵退役”“许某某在小区物业工作”“许某某熟悉小区和楼道的监控,刻意躲避监控”和“许某某利用隔壁空置房进行分尸”等等说法,均与所查证事实不符。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公安机关将依法开展后续侦查工作,对违法犯罪行为决不姑息!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