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硬朗又潇洒!浙江政法扫黑除恶版《mojito》来了
时间:2020-06-30 10:02来源:浙江省委政法委 浙江省扫黑办责任编辑:安羽

风劲帆满海天阔,俯指波涛更从容。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攻坚之年。在这两年多的行动中,在浙江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万名政法干警们以“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清醒、“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自信、“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情怀、“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情,自架“高压线”、自设“防火墙”、自念“紧箍咒”,最终以扶危定倾的胆略智慧、前所未有的决心力度,筑起了扫黑除恶的铁壁铜墙!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扫黑除恶是固本之举,是浚流之措,不可能一蹴而就,毕其功于一役。这既需要打好持久战,真抓实干揪“李鬼”,运用法治重典“祛魅”;更需要加大宣传力度,畅通举报监督渠道,让扫黑除恶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让黑恶势力“人人喊打”,无处遁形。

此次,由浙江省委政法委、省扫黑办联合出品、陈倩作词、周杰伦作曲、金燕策划,周李阳、王晓妍、金建达、孙荧、邹思婕、陈焕煜、缪存坚、陈阳倾情演出的扫黑除恶版《mojito》MV,借助周杰伦热歌《mojito》活泼欢快的曲调,由本省干警自主创作、本色演出,以全新的视角展现政法干警作风硬朗、积极乐观、热爱生活、轻松诙谐的一面。

他(她)们正气而潇洒、他(她)们精干而活泼、他(她)们柔美而铿锵,他(她)们在具有浙江特色的城市景观旁,或弹唱、或高歌、或翩跹,他(她)们以独特的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敬上一杯充满正义而欢乐的“mojito”!

“时时上征,时时反顾,时时进光明之长途,时时念辉煌之旧有”。行者方至远、奋斗路正长,志士嗟日短、一刻值千金。在扫黑的路上,我们永不停步!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