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大写的心疼!辅警救火后不慎摔入大坑 6根肋骨骨折
时间:2020-03-03 10:17来源:民生66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陈言

近日,浙江绍兴诸暨浣东街道城东村村部大楼附近草坪突然起火,正在执勤的辅警陈永久看到警情立刻赶去救火,但是火刚扑灭陈永久就不慎摔入附近的大坑,6根肋骨骨折……

执勤中,遇到火灾警情

2月20日晚7点20分左右,诸暨浣东街道城东村村部大楼门口草坪突然间起火。

当时,诸暨市公安局浣东派出所的辅警陈永久正在村口执勤,看到火灾警情后,立刻与城东村村主任一起赶赴现场。

火势很猛,瞬间蔓延开来。陈永久与村干部赶紧找来工具灭火,在众人齐心协力下,很快火就被扑灭了。

正当大家松了口气的时候,突然听见“扑通”一声。

转头一看,由于天黑地滑,疲惫的陈永久摔入了现场的一个大坑里。众人合力将陈永久救起,并紧急送到了诸暨市中医医院。经诊断,陈永久6根肋骨骨折。

坚守一线岗位28天

发生疫情以来,51岁的陈永久坚守在一线岗位已经整整28天。

为了保证负责辖区的安全,陈永久配合社区民警认真摸排疫情严重地区人员信息,确保正确掌握所有情况,并及时通知有关部门开展处置。

疫情期间,因为派出所警力紧张,陈永久主动要求去绍诸高速浣东出口执勤,参与卡口的车辆人员核查工作,核查车辆600余辆、人员800多人次。

除此之外,陈永久还是城东村护村队一员,结束单位工作后,他又参与了村口的人员车辆管理工作,为守护村民忙碌。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