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漫画】守护岁月静好,派出所民警的12个月
时间:2023-03-15 16:42来源:苏州市公安局责任编辑:赖卓佳

基层派出所是公安机关最基层的战斗单位,承担着维护一方稳定、打击犯罪、人口管理、社区防范、治理服务的职责任务。画笔下的派出所,每一位民警和辅警每天都在用自己的行动演绎着从警百态、守护着岁月静好。

一月

每逢新春,他们吹响安保维稳“集结号”,为平安“加码”。

二月

在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他们坚守岗位,寄托思乡之情。

三月

警心向党,别样芳华,她们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四月

他们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模精神。

五月

他们将自己“钉”在岗位上,以劳动名义,默默奉献,为民服务。

六月

他们不能给予孩子很多的陪伴和照顾,他们是“不守信用”“不靠谱”的爸妈,但却是孩子心中的大英雄。

七月

与党同行,从警无悔。他们深情告白,传递对党最美好的祝福。

八月

从军营到警营,他们戎装已换,但初心不改。

九月

他们护航“开学季”,撑起“平安伞”,切实保障校园周边安全。

十月

与国同庆,警民同欢。他们用实际行动,迎接祖国母亲的生日,为祖国华诞保驾护航。

十一月

对辖区重点部位、重点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抓紧抓实火灾防控工作,绷紧冬日“安全弦”,筑牢辖区防火墙。

十二月

他们向群众开展反诈宣传,法治宣讲,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法律意识。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