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飞檐走壁入室,专偷高档烟酒……这个毛贼被抓了
时间:2023-03-07 14:38来源:扬州警方、扬州开发区公安责任编辑:赖卓佳

近日,吴先生和家人一同前往江苏省扬州市开发区公安局扬子津派出所,将三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派出所民警为他们挽回损失。

图片

吴先生经营着一家超市,不久前,店里的员工早晨上班时发现,烟酒柜台非常凌乱,许多货物散落一地。他们感觉不对劲,赶紧调看监控,发现当天凌晨三点半,店里摸进一名戴着口罩的男子,翻箱倒柜,且专挑高档烟酒下手。

图片

民警发现,小偷是从室外水管攀爬上二楼,再进入消防通道入室行窃。通过查看沿途公共监控视频,民警很快锁定了“毛贼”吴某的行动路线和落脚点,将其控制后,民警从他的住处搜出了价值上万元的被盗烟酒。

图片

根据吴某交代,他刚找到一份工作,但平日开销大工资不够花,就想出盗窃高档烟酒变卖的“法子”。

图片

目前,嫌疑人吴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