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长得帅 破案快” !这些锦旗有点“皮”
时间:2023-03-07 14:29来源:平安盐城责任编辑:赖卓佳

“长得帅破案快”“赞”......最近,江苏公安的警察同志们收到了一些群众送来的锦旗,锦旗内容非常“调皮”,也反映出了警民之间浓浓的暖意。

“长得那么帅,破案那么快”

2月22日,在江苏省盐城市公安局盐都分局盐龙派出所门口,市民张先生将一面印有“长得那么帅,破案那么快”字样的锦旗送到民警朱骏手中。原来,2月17日晚上,张先生外出办事时忘记拔下电动车钥匙,待办完事发现车不见了。民警通过周边监控发现,一白衣男子在电动车边鬼鬼祟祟,趁无人注意时迅速驾驶电动车离开。

经循线追踪,民警锁定王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很快找到王某的居住地点。经讯问,王某对其盗窃行为供认不讳。02

“赞”

无独有偶,2月21日下午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公安局反诈中心收到了市民武女士送来的一面锦旗一个“赞”字格外醒目。

原来,日前武女士遭遇刷单诈骗被骗5万元,民警立即行动,很快锁定并冻结了嫌疑账户,保住了武女士的这笔钱。

“感恩您将我们的世界重新凝聚”

2月21日,两名男子各将一面锦旗送到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公安局板湖派出所,感谢民警帮助他们找回女儿。

不久前,板湖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女儿和同学离家出走了。经排查,民警很快锁定两女孩的位置并将她们找回。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