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刷单可赚钱?找工作小心骗子的套路,这些提醒一定要看
时间:2023-02-23 09:01来源:平安盐城责任编辑:赖卓佳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过后,各路求职大军已摩拳擦掌准备赢取应聘先机,而不法分子也蠢蠢欲动,打着“招工”的幌子实施诈骗。节后求职季,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谨防被骗。

近日,李先生在某招聘网站发布找工作的信息后,公司中介小王通过QQ联系上了李先生,称有一份轻松赚钱的工作。小王先让李先生下载一款APP,随后又将李先生拉进一个群,让其在APP里完成刷单任务,刷100元返还120元。

李先生刚刷了2笔,赚了40元。接下来对方称需要做连单,要连着刷3笔1000元的,收益率提高到25%。李先生心里默算着收益,正准备刷1000元时,接到了江苏省滨海县公安局反诈中心的电话,“你现在很可能正遭受诈骗,立即停止转账!”

李先生正将信将疑,滨海县公安局工业园派出所民警立即赶来劝阻,民警苦口婆心的进行反诈宣传教育后,李先生捏了一把汗“幸亏你们及时提醒,否则我就要因小失大了。”

警方提示,找工作一定小心这些陷阱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