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祖国的生日,您与国旗合影了吗?
时间:2021-10-05 13:57来源:江苏司法行政在线责任编辑:刘鹏坤

1949-2021

72年风雨兼程

72年砥砺奋斗

最朴实的语言

讲述最赤诚的中国心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江苏司法行政干警

与五星红旗合影

以最真挚的感情

表达对祖国母亲最深切的热爱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2周年,作为刚刚加入监狱人民警察队伍的新民警,我们晒的是与国旗的合影,秀的是对祖国的热爱。

让我们以实际行动祝祖国国运昌盛,福运连绵!中国加油!00后的我们,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祖国请放心,警服蓝,永远守护中国红!

——江苏省浦口监狱

热烈的中国红,牵动着炎黄子孙对祖国的爱与深情,当“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响起,当国旗在蓝天白云下舞动,祖国就在身边,我们誓用热血书写祖国和谐篇章。深沉的警察蓝,是我们对人民的守望。

作为戒毒人民警察,我们共同经历了新冠疫情的大考验。但愈是艰难困苦,愈能显示我们的决心。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伟大祖国的繁荣稳定不懈奋斗!

——江苏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

金秋十月,举国欢庆,华夏大地变成红色的海洋,在这抹中国红下,南京公证处全体人员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并向祖国和人民宣誓,始终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以实际行动践行“崇法尚信守正求真”的执业理念,充分发挥公证服务、沟通、证明、监督的职能,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十四五”征程上谱写公证为民新篇章!

——南京公证处

我们深知祖国的发展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强大的祖国是每个国人坚实的后盾;我们将牢记初心和使命,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做好本职工作。衷心祝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祝福祖国永太平!

——无锡市锡山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新中国72华诞之际,在淮海英雄纪念塔前,泉山区司法行政干警与国旗合影,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向祖国母亲告白:让我们用公平正义使司法行政徽章永不褪色,用热血和青春为司法行政事业书写灿烂辉煌的明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砥砺前行,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一份力量。

——徐州市泉山区司法局

金秋十月、神州欢腾,常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全体人员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回望峥嵘岁月,感怀初心使命,感恩党、感恩人民。我们承诺,将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公共法律服务事业,着力推动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

——常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我们是法律援助工作者,值此国庆佳节,诚祝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人民幸福安康。今天,我们在庄严的五星红旗下郑重宣誓,不忘初心,爱岗敬业,用法律援助维护贫弱群体合法权益,兜牢困难群众民生底线,促司法公平正义,护社会和谐稳定,为法律援助事业添砖加瓦。

——张家港市法律援助中心

连云港市非诉讼服务中心全体人员祝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作为新时代司法行政人,我们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的重要指示要求,把人民对法治的向往和需求作为奋斗目标,以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和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全力做好非诉讼纠纷化解工作,以法治护航社会和谐稳定!

——连云港市非诉讼服务中心

每一个镜头都传递一种声音,每一面国旗都代表一颗中国心。

淮阴司法行政人坚持夯实法治政府建设根基,做优做强公共法律服务,提档升级法治宣传教育,持续做亮做响调解品牌,夯实社区矫正发展基石,为中国红添上属于司法行政人在法治建设上的一抹颜色。

金秋十月,江山如画,举国欢庆,我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淮安市淮阴区司法局

礼赞新中国,华彩新时代!值此国庆佳节,新丰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我们豪情满怀,我们憧憬万分,展望未来,砥砺奋进,让我们满怀真诚和热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让我们以无畏的决心和勇气,用我们的青春和汗水,谱写一曲高昂的司法行政赞歌!

——盐城市大丰区新丰司法所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我爱你,我的祖国!何其有幸,我们生长在一个和平强大的国家。

作为中国儿女,我们挺起胸膛、昂首挺胸,为长在五星红旗下骄傲自豪,祖国的强大让我们挺直腰杆,走向国际,走向世界。作为司法行政人,我们坚守司法为民宗旨,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向祖国、为人民许下司法行政人的承诺担当。

——镇江市润州区司法局七里甸司法所

能生活在这样一个国富民强、岁月静好的时代,我们感到无比的激动和荣幸。作为年轻的司法行政力量,我们深刻感受到了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使命的厚度和责任的分量,司法行政工作关乎老百姓生活,唯有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群众普及好基本法律知识,为群众化解矛盾纠纷,才能为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添砖加瓦。

——泰兴市司法局黄桥司法所

祝愿伟大的祖国母亲

生日快乐!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