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新百千万工程”立大功!悬赏半个小时后即抓获一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
时间:2021-02-23 15:17来源:南通广播电视台责任编辑:马守玉

2月17号晚上

海门发生一起

致一死一伤的刑事案件

警方立即展开调查

依托“新百千万工程”

悬赏通告发出半小时后

嫌疑人就被抓获归案

2月17号晚上九点半左右,海门公安接到一起重大刑事警情。

图片

南通市海门区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长马世奇:

迅速启动工作预案,共同开展勘察和调查工作,很快明确了嫌疑人的身份。

图片

为了尽快将嫌疑人陆某抓获归案,昨天下午一点四十左右,海门公安拟定了悬赏通告,并通过“新百千万工程”,在微信网格群里推送。

图片

南通市海门区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长马世奇:

半个小时左右,就接到群众举报,发现一名男子的特征,和悬赏通告中的特征一致,我们遂将其抓获。

这起案件,是“新百千万工程”在2月11号正式启动实施以来,破获的第一起重大案件。

图片

南通市海门区副区长、公安局长丁忠明:

目前我们已经建立了2500多个微信网格群,微信网格群的群成员已经达到20万人,占海门总人口的五分之一,基本实现社区、行业和领域的全覆盖,自“新百千万工程”试运行以来,网格群里的网友积极提供线索。

图片

“新百千万工程”,“新”代表着“新时代”,“百”代表着“海门八百公安民警”,“千”代表着“海门千余社区网格”,“万”代表着“海门百万人民”。”新百千万工程”也是海门公安民警依托社区网格这一载体,广纳民意、汇聚民智、凝聚民力,联动百万海门人民共同参与社会治理,建设平安海门。

图片

南通市海门区副区长、公安局长丁忠明:

我们在网格微信群中,常态向群众推送新闻资讯、开展普法宣传、报告公安工作、发布防范预警、宣扬社会风尚、回应民生诉求,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新百千万工程”,参与到平安海门建设中来,共同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新时代平安海门新格局。

图片

目前,这起案件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