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顺利结案!500余万元黄金珠宝在法院现场交付!
时间:2021-02-12 18:50来源:沭阳法院责任编辑:马守玉

图片

近日,宿迁市沭阳县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举行一场“百万黄金执行交付”行动,在执行局负责人蒋华伟的严密组织下,价值500余万元的800余件黄金、铂金等各种首饰顺利交付,案件当日执结。

2010年1月,耿某与叶某、施某、吴某签订合作协议,约定由4人共同出资合作经营黄金首饰店。不料,黄金首饰店营业不久,各合伙人发生纠纷,引发了讼争。沭阳法院于2019年12月对该案作出判决,对800余件黄金首饰的归属作了分配,但涉案当事人耿某、叶某、施某及吴某均未履行义务。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通过财产调查、人员谈话、现场勘验、文书送达等大量的执行流程和事务工作,达成了多方集中交付的履行意向。

为保证交付过程衔接紧密、高效,在称重环节中,执行干警全程监督称量,记录核对数据,确保标的物数量和质量精准无误;在检验黄金过程中,由收受方自备燃具,现场喷烧黄金首饰,辨别黄金真伪性。对部分铂金的交付问题,经双方协商,将涉案的铂金折换成货币予以给付。

图片

整个交付过程历时2个小时,涉案标的全部得以履行,案件权利人现场申请结案。

图片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