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上海崇明特警的春季大练兵亮了
时间:2023-03-29 14:08来源:上海市公安局崇明分局责任编辑:陈言

近日,上海公安崇明分局的练兵场上,一道道英姿飒爽的身影挥洒着汗水。随着春天的到来,特警支队春季实训大练兵正式拉开帷幕,队员们摩拳擦掌、精神振奋,全情点燃春天的练兵场。


特警队员开展队列训练,增强队列养成

“稍息,立正,跑步走!”作为每天的开胃训练,特警队员们整齐划一的队列动作无时无刻凝聚着警心,体现着纪律。通过反复的队列训练,达到全体队员动作规范,步调一致、令行禁止,充分展现公安特警的精神风貌,营造出浓厚的练兵氛围。


特警队员开展射击训练,提升处突能力

“验枪,上弹匣,开始射击!”一声声枪响划破天际,随着子弹精准无比的正中靶心,围绕战术射击、综合体技能、徒手控制、警务现场急救、典型警情处置战术战法、索降等课目的技能专项练兵开始了。支队采取以老带新的模式组织专项训练,综合磨练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持续完善“1、3、5”分钟快反机制,通过持续不断高频次的组织演练,进一步提高队员的现场处置能力。


特警队员开展小组战术训练,提高协同配合能力

对应着周训练表上的“拳腿法、擒拿格斗、警棍盾牌术、警械使用、武器使用”等各项课目,训练场上喊杀声、加油声震天,你追我赶个个冲向前……

“我们要带着警情训,紧盯实战,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特警支队支队长吴张丹在组织训练时表示,全体队员要以春训为契机,熔炼“五特精神”,苦练致胜本领,确保关键时刻能够发挥“一锤定音、一招制敌”的攻坚效能。“我们特警队员要为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提供强有力支撑。”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