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为梦护航!黑龙江公安全力以赴确保“平安高考”
时间:2023-06-08 14:54来源:平安龙江网责任编辑:李笑颖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为确保黑龙江省2023年高考顺利进行,全省公安机关积极为考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全力护航高考。

哈尔滨市公安局出动警力1900余人、警车210余台、警用摩托80余台。

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出动警力1500余人次,警车400台次,接受群众求助20余起,全市治安秩序持续良好。



佳木斯公安要充分发挥公安队伍的职能作用,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


大庆市公安局出动千余名警力加强考点值守及周边地区巡逻防控,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鹤岗公安的144名安保警力于早上7点就已经迅速集结,他们分布在鹤岗市第一中学和第三中学考点,开展各项高考安保工作,为考生提供最及时、最周到的服务。



黑河公安早已开始了这场一年一度的“大考”,他们全力以赴守护梦想起航,护航高考平安。



五大连池市公安局全力为考生营造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确保实现“成功高考、暖心高考、平安高考”的目标任务。



漠河公安也在经历着“大考”,竭尽全力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高考学子们怀揣希望和梦想

结束十年求学生活,即将开始另一段崭新的旅程

无论前路如何,都要相信自己

奋斗就有收获!

黑龙江公安将与你们一路同行

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最后,祝广大考生

马到成功!

前程似锦!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