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公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时间:2022-11-07 21:16来源:平安龙江网责任编辑:施少伦

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任务。连日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采取多种形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活动中,齐齐哈尔市公安局精心组织、凝聚力量,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切实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线上+线下”拓宽学习渠道

近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市各级公安机关通过“线上+线下”多种载体,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依安县局以党支部集中收看、座谈会谈感悟、民警辅警自学交流等多种形式,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动力。广大民警辅警积极讨论交流,纷纷表示,要坚决扛起责任担当,自觉提高政治意识,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家乡。

富拉尔基分局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人民日报、新华社评论文章、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持续推送党的二十大学习资料,真正开启了“互联网+随时学”的学习新模式,不断深化提升学习成效,真正做到多学一会、学深一层。

“三会一课”活用学习形式

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党支部以“三会一课”活动形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龙江县公安局以专题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形式组织集中学习研讨;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确保人人有发言、人人有感悟、人人有所得。

泰来县公安局组织各党支部借助“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以微党课的形式,为党员民警辅警讲解知识要点和热点话题,提高民警辅警领悟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效率。以支部为单位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并开展专题研讨,各所队室民辅警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话感悟,在相互交流、碰撞借鉴中深化思想认识,掀起学习热潮。

深度报道发好公安声音

“习近平总书记在作党的二十大报告时,全场一共响起了32次掌声。”高馨玉说,“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讲到对青年的寄语时,现场掌声热烈而持久,大家被这段话深深打动了。”

为充分发挥学习主阵地作用,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开设了学习二十大精神宣传专栏,组织全市公安机关宣传民警成立“鹤城公安记者团”,第一时间采写学习宣传贯彻动态,报道广大民警辅警学习体会感悟。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发稿180余篇,国家级媒体发稿29篇,省级媒体刊发51篇;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专栏报道21次。围绕党的二十大代表、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刑事技术支队DNA检验大队大队长高馨玉原创新闻报道45篇。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