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羊了个羊”火遍全网,警方提示:切勿为“过关”误入骗子“秘籍”陷阱
时间:2022-10-04 16:58来源:平安龙江网责任编辑:施少伦

近日,一款号称通关率不到0.1%的消除类小游戏“羊了个羊”火遍全网,简约的画风、简易的玩法和地区的荣誉感很容易让人欲罢不能。此时,骗子也盯上了这款游戏玩家,实施诈骗。



由于游戏火、难度大,骗子便谎称以帮助“过关”为由诱骗玩家购买“秘籍”,因为价格大多在10元至20元不等,一些玩家便抱着试试看的心理,购买“秘籍”落入骗局。

警方提示,玩游戏愉悦身心的同时也要提高警惕,切勿一时激动为了虚拟荣誉误入骗局。不随意点击陌生链接、不轻信所谓的“通关秘籍”、更不要将自己的个人信息透露他人,遇到任何形式的诈骗,应第一时间报案。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