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黑龙江一封闭小区业主开车撞死3人?警方:造谣!
时间:2022-09-08 10:20来源:平安龙江网责任编辑:施少伦

近日,黑龙江省大庆个别微信群和朋友圈传出一起车辆肇事的视频,附文“大庆一个小区封闭,这个车要出去工作人员不让出去,开车撞死三个人,昨天半夜的事……”这是真的吗?



此条消息是谣言,假的!

经大庆市公安机关核实该消息为不实信息,事实为:该视频是2015年9月14日凌晨,发生在广东省普宁市的一起案件。


警方提示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造谣传谣需承担法律责任。别让网民的善意成为谣言传播的流量,网络空间需要广大网民理性维护,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