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公安部第十督察组赴黑龙江督导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时间:2022-08-15 14:40来源:平安龙江网责任编辑:施少伦

8月12日晚,公安部第十督察组组长刘林华率队到哈尔滨市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督察,实地检查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在哈尔滨市道里区中央大街执勤卡点,督察组重点听取了执勤民警针对沿街商户、网红景点等重点区域巡逻防控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沿街警力布控及单警装备配备情况。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人员密集区域的值勤值守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打赢“百日行动”攻坚战。

在哈尔滨市道里区爱建社区K2量贩式KTV,督察组详细听取了哈尔滨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及辖区派出所的勤务工作情况汇报,对场所安防设施及安防人员的配备进行实地督察,向顾客及商家询问了社会治安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建安路与安龙街的交警执勤卡点,督察组要求,要强化夜间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整治,同时做好民警的自身防护,规范执法、文明执法,赢得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督察组强调,要深化警种联动、警保联控、警民联防,精准布警、驻点屯警、显性用警,最大限度聚焦重点区域,切实提升见警率、管事率和控制力、震慑力,严格落实快反机制要求,全力以赴维护群众出行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黑龙江省公安厅、哈尔滨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参加检查。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